千愫

🐰为爱发电,写文章没有反馈就写不下去了❤比心与交流是最好的催更方式!

fate《永恒》11

11《库丘林》


那也是一双于黑夜里绽放出瑰丽色彩的红色瞳孔。

但,与英雄王的血瞳又不太一样。

异样的光彩,如果将英雄王视线里投射出来的危险比喻成补啥野兽的嗜血猎人,那么库丘林无疑是森林里的狼。

对于这一点,lancer本人相当清楚。

虽然也想过有与自己一样再一次现界于同一时代的英雄存在,可他万万没想到竟然遇见的会是这个男人。

或者是,他是lancer最不想遇到的家伙。


越烦什么就来什么,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喂,你这家伙——竟然会执着于一个女人!好歹再一次来到这个时代,堂堂英雄王就这点出息?】

难得抓住了奚落对方的机会,看着一言不发的吉尔伽美什,库丘林挑衅地说道:

【还是说,你也发现那个女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所以才接近她的?】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跟踪她的理由么。】

吉尔伽美什嘴角弯起,于lancer身后瞬间出现了数把武器。

【受人唆使就去监视一个连你自己都没搞清楚身上有何蹊跷的女人,你还真是条好用的狗。】


无意义的战斗,一触即发。

【可恶——我们现在的战斗算什么,根本没有第二个圣杯值得我们厮杀。】

数量惊人,却非无敌的兵器被速度敏捷的lancer一一用枪挡下,二十把被打落的武器化为金光消失了。

而回应他如此英勇矫健身手的却是于空中探出头来的,数量翻倍的黄金武器。

于几乎无法令敌人脱身的无死角的空间蓄势待发,它们直指lancer。

英雄王的杀意尽显,一旦触碰死线,绝无活路。


【太夸张了——】

被黄金漩涡包裹的库丘林,即便他的身姿仍保持着随时如同猎豹一般冲出与敌人搏杀的状态,苦笑着展露出濒死前孤注一掷的坚毅。

【一切都还没搞清楚,我可没有做好在这里就退场的打算啊,吉尔伽美什。】


或许此时不采用赶尽杀绝的做法更高效,一旦将敌人逼入死角,超越自身极限反败为胜的例子不胜枚举。留有余地,给敌人一丝生的希望,就不至于令其发挥出突破自身局限的力量。

然而,吉尔伽美什根本不屑用计谋战斗。最直接的暴虐扫荡才是他一惯的做事风格。


数把宝剑宝枪齐发,以优越的弹跳能力一边躲闪一边阻挡,库丘林在英雄王的攻击下发挥出了全身解数,虽然暂时又躲过了一劫,可他并非毫发无损。

【嘁——】

不满地皱眉,lancer对吉尔伽美什关键时刻放缓攻击速度感到不理解。

虽然仅是零点几秒的速度差,但多亏了对方做出的令他匪夷所思的“让步”,他才幸免于难。

否则的话,他会不顾一切,使出消耗大量魔力而带来未知后果的宝具。


lancer落地的一瞬间,尘土飞扬。


【什么意思?】

lancer看向对方。


【你灰头土脸四处逃窜的样子令本王不忍直视,捡回一条命还不快滚,你的血只会脏了我的庭院。】

金色的光晕一瞬间全部消散,如光明的天空再一次陷入黑夜的静谧。

一言不发的男人冷眼看着对方。


若非失手,他刚才就能解决这个枪兵。

身体里流淌的血液在骚动,那刚侵入身体不久还未死心意欲征服这副身体的秽物于生死瞬间发动了对身体的攻击。

没有任何作用,于英雄王而言,【它们】自不量力的侵蚀根本不足为惧。很快【它们】就会放弃自己的无用挣扎沉眠下去 ,而在此之前,瞬间突如其来自身体内部产生的爆裂剧痛还是令吉尔伽美什在战斗中失了下杀手的最佳时机。


忽然兴致阑珊,身负异物还未将其驯服的英雄王对与库丘林的战斗提不起兴趣。

放掉亦无妨,但倘若对方不自量力非得斗个你死我活,他也无所谓让对方见识见识除圣杯战争以外的残酷。


还不清楚吉尔伽美什那家伙究竟吃错了什么药,显然不了解实情的lancer收起了他的枪。

如果此时继续就维护自尊心而挑战这个男人,与自杀无异。而这一次,他可不打算再死于毫无尊严的自尽。


【你我本来就没有大打出手的理由,今夜的闹剧就到此为止吧。】

抬头望了望天空,看着早就消失于视野里的征服王,库丘林只能感慨自己的运气差。

【碰到这种犯规的交通工具,现在连跟踪也做不到了。】


自怨自艾的语气,库丘林的眼神却不像他的语气那么丧气。


【再会了,哦不对,还是永别吧,我可不想再遇上你了,吉尔伽美什。】

带着不甘心的苦恼笑容,库丘林敛去了身形,消失在英雄王设下的如今因征服王的强入已被破坏的结界之外。


而此时,识趣地离开战场的征服王笑着咧开了嘴。

他还不知道对方是哪里的英雄,就气息掩断这个技能完全比不上Assassin的lancer早就被征服王发现了。

王的会宴,他本没有打算提议让这个家伙加入,一时玩笑之意生起,他决定袖手旁观把lancer丢给英雄王去解决。

反正是那家伙的住所,要惩治潜入宅邸的小贼是主人的权力。

更何况——

征服王驾驶着战车,回头看了眼至今未醒的路法斯。那个藏匿暗处的枪兵,至始至终监视的貌似都是这个小丫头。


【丫头,差不多也该醒了!】

征服王晃了晃缰绳,路法斯的身体因战车的不稳而颠簸起来。

在遭遇了如地动山摇的灾厄感后,她才缓缓睁开了双眼。


【……嗯?……】

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路法斯费力地坐起来。

车子——?

马车么?

哪里来的马车呀?

神志未清的路法斯移动到座位的边缘,往下探头的瞬间,她立刻被吓得清醒了过来。

行驶于空中的马车?!

太不可思议了……


视线清晰的她终于想起看向驾车人的方向,雄伟的身材,昂扬的斗篷。不会错,这个自由行驶于空中的战车是他的宝具。

驾车之人回过头来看她,一脸疑惑。

【没发现你那么能睡,在那位王的庭院里也能如此肆意进入梦乡真不得了,明明前一秒你还拉着我的衣角发抖啊。】


【……啊对了!】

突然意识到了很严重的事情,路法斯对自己身处自由天空的现状感到心有余悸。

【英雄王……大叔,他有与你说什么吗?】


【都是与你无关的话题。不过庆幸吧丫头,我不顾他的臭脸顺利把你拐出来了哦!】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