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愫

🐰为爱发电,写文章没有反馈就写不下去了❤比心与交流是最好的催更方式!

fate《永恒》07

07《试探》


………………

………………

………………


(开头内容未过审核,请读者前往读者群群文件自行阅读相关章节完整版)


…………………


混乱之际,她想起了那三名被他杀死的醉汉。

若非他的到来,或许自己也会被那些男人以这样的形式玩弄。

本质并无区别,即便那些男人的嘴脸与眼前这位自称为王的男人根本不可相提并论,就仿佛是两种生物一般,是天与地的差距,可自己的遭遇,无非是从一群男人的手中辗转到了令一个男人的手中。

罪恶的淫欲,不会因为对方的相貌气质就这么轻描淡写的掩盖过去。

未征得自己同意的触碰,那便是……侵犯。


【放开………】

反抗的声音于唇齿的相抵处断断续续地发出,化为轻柔的呢喃。

被对方抱在怀中,路法斯的挣扎几乎可以不计。毫无余地的抵抗,效果简直微乎其微,就像是只有她本人才能感受到发挥了浑身解数的无力,而对方可能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异样。


【老实一点——】

毫不掺杂情欲的吻戛然而止。


【你究竟有些什么能耐,是时候使出浑身解数拿出来在本王面前展示才对。】

温热的气息因近在咫尺的距离宛如蜿蜒的巧蛇攀附于她的耳侧,好不容易重获呼吸自由的路法斯极力平复造成胸口此起彼伏的紊乱气息。


【您在说什么?】

她不懂,男人的话只会令她愈加感到莫名其妙。

那双似乎可以滴出血液的瞳孔肆无忌惮地审视着自己,他的行为,他的目的,以及那双眼睛里深藏的某种讳莫如深的神秘,她都看不懂。


【本王在想,你这个小姑娘究竟有什么资格值得本王为你举行婚礼。】

贫瘠的身材,无礼的举止,平平无奇的气质,虽说散落长发的她比起原先判若两人,可若非美到极致的容颜,是无法获得连最美女神伊什妲尔都毫不犹豫拒绝的英雄王的青睐。

——他怎么会看上这种女人

这个问题自从吉尔伽美什意识到自己生前有过妻子后就一直困扰着他。

灵魂是否有趣尚且需要时日来观察,不过有关情事上的细节,稍微试一下瞬间就能知道答案。

为了证实这一点,他对她做出了如此突兀的举止,可结果却令他大失所望。

【勾引男人的功夫简直一塌糊涂,原本还对你的床上功夫有所期待,可惜本王对你的身体根本无法动情。】


伴随着奚落的言语落在她的耳畔,他的手也随即放开了她。

男人直接的表达令路法斯羞红了脸,明明是他先做出了冒犯的行为,而她却还要为自己无法勾起对方情欲这一点感到抱歉。

蛮不讲理的言语,因男人理所当然的气势,路法斯有那么一瞬的确有因为自己的身材可能真的像对方形容的那么不堪而感到愧疚。

可也仅仅是一瞬的糊涂,等她完全回过神来后,她才开始细细思考男人话中另一番意思。

婚礼……

精准地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路法斯为自己的猜测感到惊讶。


【先生,我和您的妻子长的很像吗?】

见对方不语,路法斯有些为难地继续说道:

【您的妻子一定也是很了不起的人吧,她现在……或许也在英灵殿。而我只是个普通人,是个人类,就如您刚才所言,我无法做成如您妻子那样的事,所以……请不要把我们搞混了,放我回去吧。】


绝非仅是相似,她就是他的妻子。

这句话,吉尔伽美什没有告诉她。因为的确如她所说的那样,他的脑海里残存着关于他的王后零星模糊的记忆,可仅凭这点认知,他对记忆中仅仅知晓对方是自己妻子的路法斯根本无法动情,只是因着某种深层的羁绊,想要她留在自己身边。


【本王吻你的时候,你有没有记起什么?】


【……】

想到刚才的……路法斯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不对,那根本算不得吻吧,无论对于她,还是他而言,那不过是彼此试探的一次亲密接触而已。

他在试探自己是否是他的妻子,并非对她心生情欲。


【我没有任何记忆,先生,您真的认错了人。】



【没有对本王的记忆也无妨,】

吉尔伽美什似笑非笑,他看向星宿所在的方向。

【那么它呢,路法斯,从你接触到这个东西的一瞬间浮现的表情,本王断定,你一定对它的存在倍感熟悉。】


路法斯没有否认,的确,自己刚才像被勾魂一般,身体仿佛与那个东西联结为一体。

可是,这或许是她的错觉,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异物有着她所不知道的神奇力量。

【我也不知道……】


【本王与它有渊源,而你与它似乎亦有不可分割的联系。为了助我夺回这段缺失的记忆,我要你留在这里,直到弄清楚所有真相。】


【什么?……失忆……】

路法斯似懂非懂地听着。


【不错,本王遗失了一段生前的记忆,刚才因潜伏于星宿内部的那团秽物侵入,脑海里稍微闪过些零星碎片的画面。而这些画面,在你出现之前从来未出现过。】


【这只是巧合。】

路法斯还是无法理解,但她稍微听懂了一点。

——他要在与她的日常相处中寻回记忆

可是,这个假设的前提并不存在,因为她并非他的妻子。

如果只是长相相像之人,也能办到吗?

可是记忆这种东西,完全是与当事人一起经历过的回忆,而对于完全生为另一人的她,哪怕生得再像他的妻子,她也不认为她能取代那名女子唤醒男人不知为何丢失的记忆。


【我不能答应。】


【我没有在跟你商量,做决定的事由本王做主,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


【……】

面对蛮不讲理又实力强劲的不知道出自哪里的英雄,路法斯不敢忤逆他的独断。

【那么……可不可以让我回去收拾一下东西,还有学校的事情,我需要您给我一点时间处理好。】


少女的小心思,他全看在眼里。

【想回去搬救兵么?】

对此,吉尔伽美什并没有生气。

他倒想见识一下,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要如何自掘坟墓。


【我怎么会不自量力去搬救兵,普通人不会是您的对手……】

心虚地低头,她想把暴露她心中想法的眼里掩藏于刘海之下。

她不擅长的事情很多,说谎就是其中一件。


普通人自然抵不过这位英灵,可是,她的家里正巧住着一位极为可靠的英雄。

如果以身材来判定实力的话,魁梧的征服王看上去毫无疑问会更胜一筹吧。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